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o.o

wow 睡不着 .
睡不着可以怎样 ?
东想西想lur .

小小琪去当兵了. 
然后没有意外的话我6月就会进学校去.
就是说我见不到我家小小琪了. =-=

算了吧 明天去践行 =)
都不懂我是做么的 o.o
选朋友不选好好来 .

谁才是对自己好.自己都不知道.
现在回想.后悔下. LOL
我只是想说.

说话重伤你的人.根本不是你的朋友.
虽然说是开玩笑.可是玩笑是每天开的莫?
我只能说对着你我累了咯=-=闲了咯=-=

不想再受到无畏的伤害了 .
唉. 最近每天都很晚才睡=-=
昨晚更死.妈妈去很远做工所以没有回来睡lur

3am我哥哥就说他要玩电脑 .
好呗 . 我就进房间咯 .
结果发现睡不着 . =-= 可是是很累那种 =-= 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=-=
thn照常咯 . 打开我的mp3听歌 .
听下听下不懂怎样睡着了 . =-=

以前都很知醒关掉thn继续睡的 .
结果昨天不懂做么不会起身关 =-=
差不多天亮了才关 =-= 

我很烦 o.o
烦我的未来 .
2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

可是我相信我做到的 =) 如果是accept我的话
我一定不会有怨言 . 因为我有神在我身旁 =) 
祂会帮助我 . 陪伴我度过那2年的 =)

ILY My Lord =)


哇 讲到我的阿爸父我就觉得不好意思了 =-=
我很久没有去教会了 =-=
guitar很久没有练习了 =-=

不过我一定会练习的!
我要学会guitar为止 !
因为我觉得女生弹guitar很帅 xDD

可能学会了之后泡到仔叻 xD *淫笑
who knows =)



不过我还是把我一切交托在我的阿爸父手中 =)
我会尽量改变我自己 . 不再发脾气 . 主你要帮助我 =)
要听我的祷告 , 要在我身旁守护我 , 守护我妈妈 ,
守护我整家人 , 守护我表姐 , 让她早点信主 ,因为我相信
信而受洗 , 必然得救 . 感谢主耶稣听我的祷告 . 
封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 , amen .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