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=0=

话说我学人家买了一对 super nudy grey 的隐形眼镜 =-=
我后悔了 okay

我承认我戴到不好看= =
不是隐形眼镜问题 = =

是我样的问题 T_T
555

可怜啊啊啊啊 ~ 要考试了我一点预备都没有哇
电话又坏 又没钱

LOL

那个傻得很可怜咯 ~
没有人载他去读书 ` hainzz

** 爱莫能助


话说我偷懒很多天了 =-=
我妈妈说

再不去等下人家寄信来buang掉你就知道
fuaaaa ` 很难的wor ~ x.x

朋友们全部没有去
另一方面要怪我迟睡 >_<

没有办法咯
聊天嘛 顺便等那个傻得睡了先我才睡得下 lolx =-=

习惯很难改 傻得去睡觉了
我也要睡了 x.x

希望那个傻得表不开心啦
唉 ` 知道什么是爱莫能助吗 x.x

好了 ` 噢噢去 <3 安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