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fuahhh ~ 几百年没有回来写blog了 ~
没有什么好写的啦其实 `

没有什么想讲 LOL
最近一直逼自己去读书咯

结果今天竟然给xx放飞机 `
gud ~ 一去到没有人=-=

还要还有xx他们陪我 ` 啊哈 =-=
今天的我很乖捏

上课_下课_放学_
没有睡过觉 xDD

对我来讲是很奇迹的一件事来的啦 xDD
因为我每天去到学校

朋友们都不会听到我的声音
因为我已经变猪了 xDD

很想念我的老板们 T_T
miss euu all mannnnnnn ~~~~~~

讲到xx . 几百年看他那么一次
聊天几百年回复一次

很明显在玩____咯 (¯﹃¯)
难道我还去打扰xx咩 

唉_
等下你又讲我要的时候就找你
不要的时候人影都不见

都不知道人家的苦衷的 (¯﹃¯)
算了呗 反正你又不会在乎 

对叭 ? ^_^

ps ** i wont say i miss euu anymore
coz euu _ never ever wil appreciate it 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