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:D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话说刚刚去庆祝子嗥的生日 `
去了我做工的地方 =0= dreams shabu shabu =0=

这次我吃很少 lolx 要顾虑到我隔壁人的感受
因为我坐最旁边 啊哈哈 =-=

hinhin说7.30 - 7.45 才来载我哇 =-=
就打算玩steps一下 玩到7.20去换衣服那些咯

怎知道 他竟然在7.20就 bin bin ~
哦买噶 ` 我那时在想着要换啥衣服=-=

就这样没有换到就随便lap一件外套就出了
因为那时我穿背心 =-=

蛮开心的啦其实今天
我一直想着会不会被无视 >_<

幸好没有令我失望 =目
以为有我的rion soo还有hinhin 还有boh yee 还有佩云 =目

他们全部都很38啦okay
我回到家才发现一件事= =

我没拍到照 = =
不美就是酱的咯 =x

就算人家找我拍照我也不会敢拍 =x
这个猫样 =x

不过应该不会有酱的机会 =x
啦啦啦 ~ ~ ~


想 你 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