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我是幸福的 ❤

哇 今天阿琪很早就到了 ~.~
不过因为昨天她洗碗所以今天她不想弄到腰就没有帮我抹地咯 ~
然后har ~ 我就自己抹咯 ~


然后今天很低落 =.=
在店里面做了一件很愚的东西 =.=
表告诉你们是啥莫东西 =x


我很幸福 ^_^ 好多人撒样我 ^_^
开心一下两下三百下 ^_^
笑着难过 ` 自我惩罚 ` ❤
今天我一直笑 =) 微笑微笑 =)




歌词时间 :D




你对我有多重要我后悔没让你知道 `
只是安静的听你撒娇 ` 
嘴嘟嘟那可爱的摸样 `
还有在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`


穿过云层我试着努力向你奔跑 `
爱才送到你却已在别人怀抱 ` 


/
\
/
\
/
\
/
\
/
\
/


开不了口 ❤



哭过就好了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