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带sai =.=

今天早上还在考虑着要表去的 ~.~
然后想到那么多天没有去了就去咯 ~
怎知道今天带sai = =
给那些粉肠抓我的lens = =


真的是火到我啊 ~
我第一次顶撞老师的说 >_<
不过今天我没有怕的感觉 ~.~




ps ** 我是乖学生 >_____<


我要我的心情回来 ~
fan loi lorrrrrr ~___~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if that's a metaphor of euu n ii `
y it'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` 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今天没有休息 ~ 照常做工 ~
在学校没有噢噢到= =因为周会了之后就直接在disiplin了 = =
到9点多妈妈就到了咯 ~


然后跟那个小肥老师讲了一下 ~.~ paise忘记名字
其实也没什么 = =就只是叫我妈妈带我去买眼镜罢了= =
然后妈妈似乎跟黎明老师很熟酱= =


又讲起我哥哥 = = 我看到妈妈好像有一点泪光 >___< 
不好意思啦 ~ 我妈妈是个很感性的人 ~
因为我也是 XD 好恋 =x


然后填了表格就走人咯 ~
陪妈妈去巴刹 ~ 话说我很久没有去了 ~
去到那些安娣一直讲 
哇 ~ 咁大个女o左啊 ~ 靓女o左 worr 


=.= 那些客套话 ~ 好心啦 >__<
然后去那间以前每天去那间面档吃东西咯 ~
顺便跟安娣uncle宣传我们的dreams shabu shabu xD
希望安娣uncle 不会嫌我烦 >___<


他们好像要来帮衬我 ~
哇咔咔咔 ~
明天又要肥去吃 @@
死了我有点吃闲了的感觉 


因为我简直每个星期休息都肥去吃 = =
不过还好啦 ~ 因为我每次都跟不同朋友去 ~
啊哈哈 ~ 可是我好像没有跟某个人一起吃过 = =
不知道几时有酱的机会叻 ~ 应该没有机会 @@ xD


还有我的老哥 - reeve liew  ~ xD 还有那个曾焕申=.=
还没来找我的 ~.~
等你很久料 ~ 没有hagendaaz料咯 ~.~
还有那个曾焕申=.= 也是还没来 =.=


我又多了几个哥哥 ^_^
就是店里面的老板 xD
全部好像我的哥哥酱 ~ 很撒样我 ~


sweet :)






好了啦 ~ 今天很长气  ~ xD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y now cant wear lens to sch liao a?? so stupid rule.. =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