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:'(

没心情去了 ~
今天做工做工电话一直放在口袋 ~
趁得空拿电话出来看咯 ~


怎知道按不到* , 5 键 ~
音量又开不到大声只能关小声 
又按不到确认 ~


哇佬 ~ 今天简直没有心情到我想死 ~
以前还说有人哄 ~ 现在找鬼哄 ~
有 ~ !!!!!!


我的好老板 ~
CK ~ ❤ 温馨啊 ~
还有ck的哥哥 ~ 也就是我的哎呀哥哥 xD


爱死他们 ~ 不过心情还是低落 ~
我在等你 ` 等你 
我也不知道等啥莫其实 ~.~


吃傻我 ~ 啊哈哈哈 吃错药了 =X
明天不去又不是 ~ 去又不是 ~
我想死 ~ :'( 谁可以救我 :'(


最近贫血真的严重了很多 ~
每天都头晕 ~.~
又头痛 ~ 头重重 =.=


我明天没休息 ~.~
累死我了啦 T_T
好了 ~ 尽量早点去休息了我 ~
希望我睡得着 ~


想太多也不是一件好事 =.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