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stupid ==

今天早上竟然放错闹钟 =.=ll
浪费我半个小时睡觉的时间 T_T" how stupid `
算啦 ~ 可以上线一下两下三百下也是不错 ~ =x

ps ** 我已经试着把伤害弄到最低 ~
我不知道做么你们要因为一个人闹到酱
我说 ` 

如果你会体谅人 ` 人家也会体谅你 ` 
问题是你没有体谅人 ` 人家怎么会体谅你 `

我试着洒脱 ` 换来的只是伤痕 
我在保护的那两个人 `
竟然没有一个知道 / 也选择不相信我在保护他们 `

无言 `

还把责任全都推给我 ~
某人 :  之前你已经弄我够辛苦了
现在还要增加我的辛苦+痛苦 ` 我真的是thank you你啊 =)

不过没关系啦  `
以后我也不会说啥莫  =)

要吵要LC就继续拉 ~
我当做看不到 ~
不过表太过分 ` 因为人的忍耐是有限的 


那个蠢钝如猪的人 ` 真的是蠢钝如猪 xD
xP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