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^_^

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~
放工了就去喝茶 ~
然后我们玩了一个游戏 ~.~


害我被骗了3块钱 ~
游戏规则 -- 不可以讲粗口


我被屈了3块 ~ 是被屈的 :(
我这种斯文人是不会讲粗口的咯 ~
本来想弄肥老板赔钱的 ~


结果他一次都没有中过我们就中了几次= =
过分啦 ~ 明天 ~!!!!
我不信他一句都不讲 ~ 哼 ~


我今天只讲了 lanci + ka ~~~~~
我还没讲完他们已经跟我收钱了 ~
人家想讲ka 冰啊唔该的嘛 ~ :(


然后回到家上网找人介绍歌给我听 ~ 
wuhooo 就是阿宾跟yc xD
walk me home - mandy moore 


是我最满意的一首 >_<
一听钟情 ~ wahahaha




**期待星期日 :D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