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刚刚看到某个东西没有mood去了 `
保持沉默 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讨厌人家无缘无故摆臭脸给我看的咯
我讨厌人家喊我的咯
我讨厌人家无视我的咯

我讨厌很多很多东西咯
我讨厌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人家来烦我的咯
我讨厌在我放工之后很累的时候妈妈叫我做东西的咯

总结 - 我今天心情很差一下两下三百下的咯 `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要开学了 = 要考试了 = 等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有了你的新生活 `
我想我不好再打扰你了 `
以后不找你好了 ` 囧

** 反正你也不会找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点了 ` 静幽幽 `
睡觉好了 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