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wuhoo

昨天晚上老板去踢球了 `
所以就叫妈妈来载我肥家咯 ~
因为本小姐饿了 =.=

就去回almonis叫同样的食物 = tom yam udang ` :D
吃了就回家咯 ~
回家的时候妈妈说 `

等阵去到家的路口教你驾一下你就会的啦 [车]
xD gan jiong咯 ~ 然后到路口我就吵妈妈了咯 
妈妈真的要教我 ~ 就换位lur `

哇 ` 紧张到 ``` 手冷过冰 [夸张]
一开始踩油门的时候 ~.~我明明踩很小力结果那个车冲力很大= =
吓到我一下两下三百下的咯 >_<

然后慢慢抓到踩油门的力度了 ` xD
然后妈妈很好笑 ` 还要抓住上面 xD
扶手那边 lolx

过"钝"的时候 妈妈在那边喊 break !! break !! xD
好笑好笑 ` 因为那时候晚了所以没有车 ` 啊哈哈
过后到家了 ` 我跟妈咪讲不够 >_< 

问妈咪可以再多一个圈没 她说"咁埋行多个圈咯"
xD 我还是不敢驾 我叫妈妈驾去直路才给我驾 ~
现在的我 ~ hmm 应该算是会驾车了叭 xD

哇咔咔 很好玩 xD
我还要再学 :(

讲回今天啦 ` 
今天日子平淡 `
电话一天没有响过 wootssss 最高纪录 xD

开心又是酱过难过又是酱过
倒不如开开心心的过 ~ 吼 ? xD
刚刚老板叫我去看戏wa ~ 几点了哦 ~

看的来不是3/4点 @@
表啦 ` 我还是肥家好 xD
肥到家就冲凉 ` 吃妈妈煲的汤 ~

其实是菜 @@ 西洋菜汤 ` 超喜欢的说 <3
然后边看电视边吃 `
吃完了哥哥刚好肥来wor ~ 

我就玩电脑咯 ` 
然后哥哥屁股痒拿memory card给我叫我放他朋友的照片去我的fb warr `
muahahahaha ` 结果他的memory card好像什么都么有了 ~ xD

daisei ~ =P 还骂我哇 ~~~~ xD
睬他都傻 ~ 又是他自己按的咯 ~ 是不是是不是你们讲 ~



ps ** 好想念你 :( i miss euu so bad man ~~~~`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