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忍多久咯 `
每天都要看脸色 ` 
每天都给人讲闲言闲语 `

我怕我撑不下去 `
可能我做事方式也有一点问题叭 `
也该有些自我检讨 `

今天有个人 `
特地拿电话吊饰给我 `
啊哈哈 ` 很可爱一下两下三百下的 `

是一个蜡笔小新 ` 
他的鸟还会闪光那种 x.x
ahaha ` wadever thx to euu :)

最近很多东西想咯我 `
真的很烦很烦 `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To 某人 : 
我不是从北极回来咯 `
是你每次敷衍我敷衍到我没有心情跟你聊天了 `
还有啊 ` 最近某人谈恋爱了 `

不会理我了 `
虽然很sad ` 不过给我一点时间一定能适应 `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回去吃shabu咯 `
因为上个星期没有吃到 `
然后啊 ` 今天睡到下午3点多 `

起身了就直接开电脑玩了 `
一玩就玩到 7 点多 ` zzz
= 没有吃到早餐 + 午餐 =.=

7点多收到盈杏的信息 `
问我有没有去哇 `我就说 肥老板陪我开炉我就去
结果她说 "他说你嘛来啦"

噢给咯 `我说8点会过去 `
怎知道我妈妈pot lot = =
不可以怪她啦 ` 她不舒服 ` 算咯 ` 我就sms盈杏说

问你老板可以载没有 `
妈妈不舒服 `然后我在玩玩下电脑 `
3老板打电话给我跟我讲已经到我家门口了 lolx

出到去我就上车咯 `
他就讲了一句 "你要做么?直接去店啊?表学驾车啊?"
我就很兴奋的讲 要要要 可是又怕有很多车 因为那时才8点多

结果我真的驾了 `
感觉不错 ` 比上次没那么紧张 `啊哈
绕了几个圈就去店吃东西咯 `

妈妈不舒服啊嘛 ` 
我也不想老板载我回的wor `
就酱 ` 给人家讲闲言闲语 `

walao 啊 ` 我得罪你咩 
看你脸色还不够 `还要讲

ps** i dunno how much longer i can make it through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