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~.~

噢埋噶 `
我今天看着那个男生给人打 ` zzz
不知道啥事 `lolx


还有我们家小霖今天火了 xD 
拿水淋那位千金小姐 
lolx 炸死我料 ~


结果 ? 结果不是全部一起进disiplin咯 ~ xD
今天拜2要做工~.~
累啊 ` T_T


原来本小姐跟那个 xiao eh eno 认识了1个月 zz
我米有记这些东东的啦 
不是因为你不重要= =是我觉得没有必要去记这些东东
懂没= =


准备要去做工了 : (
不过这份工 ~~~~~不错 ~ xD 给我认识到那么sampat的老板 ~ xD
每天做工只有一个字罢了的 ~ xD 笑 ← xD

刚刚上mtt米有看到他 `
不懂他在干嘛 ~.~?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