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=)

刚刚放工之后跟hao和vinn喝茶了 ~
有点炸到 =x 因为他们吃了东西就走人 ~.~
我第一次喝茶那么快肥家 ~ xD


u're gud looking laa sampat aa vinn ~ 
confident abit laa powww ~ :D
trust aa wennnn ~ =x






话说我今天又割到手 =.=
痛到妈妈都不认得 ~ 
尤其是冲凉的时候 =.=lll


穷啊 ~~~~~~ 谁肯给点钱我用 ~ :'(
之前不知道谁说每个月给我500块 =)
原来是空头支票 ~ (¯﹃¯)


星期一又约了carrie去吃shabu shabu ~ 
我的天 ~ 我已经是第五个星期去了 XD
"连续"那种 ~ 啊哈哈哈哈哈 ~


当然不是每天= =是每个星期一我的off day ~
朋友每天讲我的 ~ 男的一天off day还要回去 = =


baby let me love euu down ~ 
there's so many ways to luv ya ~
baby i can break ya down ~
got me like oh my gosh ~
im so in love ~ i found euu finally 
euu make me wanna say 
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my gosh ~


ps** 纯粹利用歌词 xD






oh my gosh ~ 明天没有人载我去做工 ~.~
妈妈去做大妗姐了 ~.~ oh my goshhhh ~
babiboon 表偷看我的blog ~ 咬你 ~






oioi了 ~ 安安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