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头痛 ~.~

今天下午妈妈帮客人电头发所以盈杏爸爸载咯 ~
然后盈杏爸爸讲了一句话的 ~ 可是我忘记了= =
zz 我的记性 sibeh "好" ~

然后去到就照旧扫地咯 ~
然后抹桌子 ~ 哇佬 ~ 一天没开店那个桌子肮脏到 ~
我跟阿琪抹到半条人命 ~

今天又割到手了= =zz ~ 
可是也很有满足感 ~ 因为抹到很干净 ~ xD
衰在割到手= =很痛 = =

然后老板打包星洲米 ~ 这几天我的食欲不是很好 ~
算吃很少叭 ~ 然后晚上我们的宝贝霖生日就来我们店庆祝咯 ~
拍了点照片 xD 不过迟点upload ~ 懒惰 ~.~

然后就放工 ~ 头痛到我要爆了 ~ 
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my gosh ~
anazua还讲要喝茶 ~.~ 我beh tahan跟老板说我要肥家 >_<

然后就on9咯 ~ 睡觉前吃药明天应该去到学校叭? @@

好了 ~ 听歌轻松一下心情先 :)
最近听回劲歌金曲 :D 超好听 ~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