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oh my gosh

话说今天还没放工之前 ~
妈妈打给我说要载我肥家 ~
噢给咯 ~ 结果我放工了之后她竟然跟我讲车给哥哥驾去了 ~.~

然后就跟老板的车lur ~
结果老板又要去喝茶wor ~
可能是约了朋友叭 ~

就一起咯 ~
那个sibeh笨的anazua跟肥老板打赌war = =
拿我们全kepong最辣的麻辣香肠来赌 = =

说什么一口吃完整条麻辣香肠+喝一口水
肥老板就陪anazua去打机 =.=
siao ~ 结果anazua真的整条吃= =

他的脸立刻红 嘴巴立刻肿 = =
真的笨到我没有话讲 ~

好啦 ~ 喝完茶了之后就回家咯 ~
回家路上有人打给我 ~ 你猜是谁? 秘密 ~ =x
到家了咯 ~

开电脑看留言 ~ 然后就去冲凉咯 ~
结果 =.= 有条蛇在冲凉房的窗口 ~
walauuu ~!!!!! 你自己想象下你脱光光准备冲凉了的 ~

无端端看到一条蛇你会怎样 =.=
吓到我的肺啊 ~ 心脏啊 ~ 全部跌完出来 ~
鼻子洞都冇肉 ~.~

oh my gosh ~.~ 表给我听到这首歌啊 ~
打爆你们的头啊 ~ =x

还有昨天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~
不过不方便公开 ~
臭阿琪看到我就笑不停 T_T 愚咯 ~~~~~

ps** 请你相信我已经很努力de维持着我们之前的友情

/
\
/
\
/
\
/
\
/
\
/
杨煜文
\
/
\
/
表偷看 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