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工作 ❤

话说 ` 我心算老师来我家电头发 ` 结果妈妈就没办法载我去做工 >.<
不过没关系 xD 心酸老师的爸爸载我去 wakakakakax ~


一去到那边~.~看到地上超级肮脏 omg ~
基本上本小姐不喜欢扫地的 xD
不过为了工作 ~ 我还是扫了 T_T 拍手 ~ xD


扫到一半阿琪来了 ~ 阿琪就抹地lerr ~
过后我们分工合作做完东西了 ~ xD 本来还很开心准备吃东西 ~


结果= =陈盈杏杀进来 ~ 害全部人都吃不到饭 zz
不过最后当然是吃了啦 ~ 


话说 19/7 是阿琪的生日 ~ 刚好我约了妈妈一起吃shabu shabu喔 ~
然后就打算顺便买个小蛋糕给阿琪的 ~ 怎知道忘记了 =.=ll
臭ah boy还笑我 ~ 哼 ~


结果我就吵妈妈带我去买礼物给阿琪lorr ~
阿琪今天跟我讲她很喜欢 ^_^ 还说读书的时候要戴 ~
我更希望你天天带着的说 xD


ps ** 妈妈还说要做多一个手工盒子给阿琪 xD


自从妈妈吃了dreams shabu shabu的东东过后 ~ 她就一直赞赞赞赞赞那边的东西 ~.~
有那么好吃么 ~~~~? LOLx  你们来试下就懂 xD
本人当然是觉得好吃拉 ~ 因为本小姐吃了4次 ~.~


今天比较少人 ~ 所以我们就快手快脚搞定完东西就收工 =D
肥老板他们还去踢球 ~.~ 半夜三更踢球warh ~


脚好像有点痛tim ~ xD
好料 ~ 是时候上一下 mtt =X


tatahxxxxx ~ mwah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