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wuhoooo

wuhoooo 刚刚放学回来 ~ 看到花花那dok屎没人清理 =.=ll
只好由本小姐来收拾lerr ~.~
然后就晒衣lerr ~ kns 刚晒上去就跟我下雨 ~ !^%$&@%@$ 玩野


话说我们家颖桦 xD 中了 NS ~ 她还sampat 到要我在blog每天都要提到她 ~
sampat xD 提醒我要提到你har ~ xD




hoho ~ 今天在班上跟,,聊天 ~
结果聊聊下4个人在2张桌子oioi去了 ~ xD
妮 加油 我们都挺你har :D


我的阿琪今天没有来做工 ~ ohno ~ 
衰叻我今天 ~ 在班上跟hin还有桦在讲别人的坏话>.<
好像在dok人家背后酱 ~ 有点不舒服 ~ 


可是我只是想发泄一下罢了 ~ 不算dok人家背后叭 =X
好了 ~ 要准备冲凉做工去了 ~ lolx 
累累naaa ~

*-------好饿-------*

/
\
/
\
/
\
/
\
/



想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