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:) yinghua mai worry sia :)
wen owez lub euu ~ ❤


昨天下午吃了妈妈打包的饭之后去做工~
直到今天下午才跟妈妈和carrie去selayang mall吃tom yam ~ xD
超好吃的说 ~ 

carrie那个笨蛋把电话留在我妈妈的车 xD
然后他哥哥就载他来我店拿噜 ~



今天也是有点没心情的 ~ 不过跟阿姿聊了一下 =)
舒服 =)


ps** 我不想打扰你的生活 : )



肥婆玟回来了 :D
表再影响我的心情 : ) 
老板说得对 ~ xD 身为一个17岁的年轻人就每天皱眉苦脸 ~
成何体统 ~ xD 


话说今天没上到线luuu ~
下午跟妈妈和carrie去吃tom yam所以没上 ~
半夜回来你们已经睡觉了 ~ LOLx ~
我也差不多了 ❤ 安安 ~





祝福你们 ❤ 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